1.最近在公司殺雞般的上發聲課
真是太可怕了.唱到頭昏腦脹...rocker不好當
但我會盡力.還有像個男人一樣彈吉他
呼...加油阿!

2.公司性全體性流感.我中標.這種流行我不想趕押...
快快好.我不想當幽魂了

3.爆瘦真的很爽.鎖骨可以掛傘真不是蓋.應該還會繼續爆瘦
還好奶沒有變小還變D腰圍變成夢寐以求的22.5吋!真好!應該還會繼續瘦下去疤!生病實在沒胃口像懷孕一般想吐...好噁~耶!挑戰紙片人阿我

4.最近看了我們家亮哲大帥哥的舞台劇*瘋狂年代*燃起我骨子裡想繼續
做劇場人的血液.心得感想改天再補.請大家多多支持本土舞台劇.
歡迎來看戲!!!!

5.悶熱又潮濕的奇怪天氣.我換了造型.把頭髮一根不剩的全部綁起來.
乾乾淨淨好清爽.只是我的高翻天額頭會跑出來.很像小時候跳芭雷
的造型.友人說又變瘦超像舞蹈系的.我又爽了一次...哈哈哈.不知道
在得意什麼鬼...

6.愛傳簡訊病一直治不好.才發現原來是我怕寂寞.然而我的親愛的摯友
卻說其實我是因為感受過不寂寞.所以寂寞感才會如此之劇烈.有道理!

7.我好想去海邊.我好想去清心一下.陽光.沙灘.比基尼.好友.啤酒.萬歲!

8.先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r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