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作了很帥氣的一件事
拍打
以下是最輕微的照片

因為去年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
姑娘我的尾椎骨完全骨折加上脊椎歪斜
造成今年我開始練舞之後許許多多的後遺症傾巢而出
我後腰肌無力
寬關節磨損
很痛
直到撐到走路都無法好好走了
才決定去好好調理一番
檢查了一番
才發現
感覺不是很輕微
頸椎.尾椎.寬關節.骨盆.腳踝關節.膝關節
好樣的
怪不得我怎樣都不舒服
身體都不聽話
也許身體調養好了
什麼事情都會很順利巴

長年來身體虛很久了
當遊魂很久了
深深的體認到一件事
很多人阿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他媽的丟下一句*你是真的有那麼痛嗎?*
請任何人都不要小看別人身上發生的事情
任何人所感受到的痛苦
無論是身體還是心理
都是應當尊重的
請尊重任何一個人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r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