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變
變什麼?
變造型阿
牡羊座的老毛病
新鮮刺激與合諧上的衝突美感是必要的
並不是說我沒有堅持
對於內心深層所喜愛
與專業領域的涉獵
我還是有所堅持的
但外在
實在是讓我會忍不住
手癢心癢想對自己下手
試圖回想這20年來的造型史

*第一階段*
開始學會打扮是在高中
基於我讀女校又剪了一頭帥氣短髮
性格上又好動向個男孩而一般
我選擇了極度男性化的裝扮
*第二階段*
燙了一頭狂野卷髮
每天打扮亮晶晶
像個嘻哈女孩兒
黑眼影是我的好朋友
*第三階段*
自以為成熟
盤起來的髮髻
高跟鞋熟女風
好辛苦
*第四階段*
實在是無法過著高調生活
燙了一頭乖寶寶長直髮
長髮飄逸
美式休閒風格
簡單乾淨
素顏時代
*第五階段*
黑短髮
秉持簡單乾淨俐落
為原則
以黑色灰色白色為主軸
英龐風靡我心
而KATE MOSS也是基準
*這幾天......*
我實在是受不了一成不變
鏡子裡的人影
瘋狂的想法在我腦海裡流竄
好想接長我的頭髮
再剪齊我的瀏海
簡單休閒的穿著
有個性又不失女人味
當個假娃娃
又想燙一頭狂野率性的長卷髮
跳雷鬼更有勁
也想穿得繽紛樂當個雷鬼妞
如果每天在演戲
每天都不一樣的風格
每天都是不一樣的我
就可以抑制我現在
極度想要
換造型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r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