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
沒有長得可愛
自以為是走個性路線的新上櫃藝人
老闆下達減肥令
想說我也不可能走偶像路線
事實上
還真的不是
話說一直笑真的不是我的強項
甜美可愛跟我有些扯不上邊
可能本人長得比較滄桑些
不笑臉超凶狠的
沒辦法.我老母就把我生成這樣
怨不得人
上面那個部落格大頭照
笑得還真僵
只能說我知道我不漂亮
事實上
拍宣傳照姑娘我笑到臉都抽筋了
太少 笑那麼久...好痛苦

我不像我之宣傳照...
很樂於承認
我胖

事情是這樣的
前一陣子殺了青
閒著沒事唱唱歌.抱抱吉他.看看書.運動.寫寫東西
生活非常的愜意
在平靜的生活裡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
經紀人瑪姬姐
下達一星期回公司量一次體重目標瘦到42公斤的命令
這是一切事情的源頭
好啦
公開了減肥前照片
等著我減肥後
應該會變紙片人巴
我如此的沒耐心
應該會激進一點的
快速瘦巴
*長痛不如短痛*
很偉大的一句話

女神你好
拿你的照片供著
應該有加持
就是這樣搞
呼...
好刺激
也許瘦下來以後
可以拍一組
躺在血泊裡的演屍體照片
應該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r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