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的假的假的
全部都是騙人的
我不相信也從未相信過
眼淚是假的
我是假的
不會有灰姑娘
沒有鐘聲
沒有童話故事
沒有我
或許壓根就不存在
廢渣

極端的情緒
像衝出柵欄的猛獸
沾染著鮮紅不乾淨的白齒
啃食我
咬斷我的喉管
撕裂我的皮
扯爛我的身軀
它可以毀掉我
最後一絲的理智
崩毀我的精神
肉體
以及靈魂
你說

而我想
無法停止揮去黑暗
因為那是我的一部份
無法停止

妳如此的不在乎
只依循自己的開心與慾望前進
完全不在乎後果
在男人與女人之間
在本能與慾望之間
不斷的遊走
拋棄所有聽說
必須被遵守與規範的法則
以自己的慾望去定義新的世界





4點44分
可以在這個時間
斷了氣
有多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r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