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強烈的
侵蝕我那與溫度不熟悉的皮膚
喜歡行程滿檔的緊湊感
我害怕一個人
頂著偽裝一般彩妝顏料
不甚熟悉的衣著
彷彿 21歲是個不同的人
我扮演著
東區大街
舒適咖啡店
老友一名+咖啡因+尼古丁
腦內嗎啡釋出期待著入夜後的晚餐約會 
歡樂時光飛逝
晚餐約會緊接而至
與我敬愛又可暢所欲言的專業友人
吃著晚餐嘴卻毫無停過
才發現
原來我們也是同種類的人
愉悅
近九點
獨自步行至09
那舒適昏暗再熟悉不過
以至於我似乎融為依體的空間
叫了酒
等著我為數不多但是我最愛的朋友們
胡亂瞎喝
一個接著一個來
一口接著一口的喝
在我親愛的人们身邊我總是如此放肆的大醉
你們在
我好開心
就算醉了知道你們在身邊我也好安心
自在
原來是這樣
幸福
原來是這樣解讀
在場的
不能到場的
我都愛你們
每一個
很愛
如果哪一天我不小心掛了
除了我家人以外
如果我戶頭還有錢
請拿去吃喝玩樂
花光他
你們開心我就會很開心
記得來看我一下就好
愛你們
天堂就只是這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r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