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形式的失去都是令人毛骨悚然的

真的不是因為失去

而是因為

任何事物都在提醒你不得不相信

一個黑夜

煙灰缸中的25根煙頭

流竄著酒精的血液

潮濕的名叫眼淚的液體

以及

過去流淌在地板上

數不清的乾固血跡

左手臂上數不清的痕跡

在在的都提醒我

曾經所失去的

抽離般的思緒

煙霧瀰漫的肺葉

一度的空白

充斥著失去

曾經懼怕不願接受而小心翼翼

深怕

重蹈覆轍

有一位我親愛的人告訴我*越害怕失去越容易失去*

心理狀態造就了行為模式

如果所有需求都是自給而不外求

將愛解構

你會發現

外給是快樂的

自給是滿足的

失去將不再是任何故事的終點

就算永恆的事物是毀滅

但不會是失去

我愛的人

我會給你們我所有的愛

我不會害怕失去

也不再毛骨悚然

專心的愛就夠了

會有童話故事的

漂亮的結局

相信

會成真的

沒有自以為是的悲劇性格

造就自以為是的悲慘結局

只有漂亮的

結局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r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