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我的電腦
發現了我的過去
幾句存在檔案裡的話
  
我預見祢為我鋪上的紅毯蜿蜒成鮮血的色調
.
充滿著分屍的死亡肢體的色調
.
我會
.
我會死
.
就像祢堅稱的一般
.
我一個人在祢設下的牢籠崩解
.
始終一個人

我想哭
我知道我現在不會死
我愛著所有我能愛的人
給他們我所有的愛
一絲不剩
我在學習愛我自己
我不是一個人
我不是一個人
不是一個人
我必須放棄我的過去
所有的過往
所有的痛苦
所有的自責
所有的自卑
放手
才會有新生
就當我死過一次
現在
一切都會很美好
蔡卓妤
我愛你
我必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r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