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人格裡面
最陽光的一位
她說他要當雷鬼女王
最近公司的舞蹈訓練課程
依每人性質不同分配舞蹈
高中時曾接觸過熱舞社
小時後接觸過芭蕾以及民俗舞蹈
但是雷鬼是我仰慕已久
從沒碰過的領域
這次很幸運的
碰到了超級好的師父
我跟雷鬼的第一次接觸
我只能說
好爽
一開始的基本動作
原本有些困難
但抓到身體的控制權之後
有點樣子
成就感油然而生
我越來越愛雷鬼了
每週兩次的寶貴上課時間
我一定會好好的把握
身體像中毒一般
聽到音樂就不自覺的舞動
爽炸了
練到流汗虛脫抑或肌肉痠痛而死我都願意
性感斃了
而且好快樂
我愛雷鬼
我要當雷鬼女神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r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