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請給我一支麥克風
給我幾個夥伴
再給我一把吉他
我會用我的生命唱歌

如果可以
請給我一個舞台
漂亮的劇本
定好的馬克
打好的燈
對手
亦或是一台攝影機
我會用我的生命演戲

如果可以
請給我一支筆
一張紙
一包菸
幾瓶酒
我會用我的生命創作

如果可以
請給我一台時光機
讓我再回味一次
那些不用捧骨灰罈的時光
我會用我全部的生命去愛你們
把跟你們相處的一分一秒
刻進我的腦
我會用微笑來想你你們
而不是在夢裡
而不是遺憾
而不是淚水

如果可以
請給我一台相機
再給我一台DV
我會用我剩下的生命去記憶紀錄
所有我愛的人
沒有絲毫悔恨遺憾

如果可以
請給我一個愛人加夥伴兼戰友
可以一起吃點苦再享享福
我會用我的生命去完成共同的夢想
我的夢想
我不會放棄
不管遇到任何阻礙
只要可以完成夢想
我說過的就一定要做到
我只要活著我就再也不要後悔

如果可以就不再是如果可以
而是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r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