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平等對等這些事情對我而言更加是個問題?
愛麗絲的疑問
我的疑問
現實
現實
想掙脫
卻越是缚的更深更緊

所有的問題隨之浮現
也許從一開始就沒有所謂的公平
這世界上不會有任何事是公平的
這個字眼只不過是創造出來的自以為是和平的象徵
在這踩著他人屍體往上爬的社會

是這樣的
這是真理
歷久不衰

不斷的書寫
只不過是我逃避現實生活的假性症狀
事實上我無能為力
能逃去哪?
偏激的文字
尖銳的諷刺
自嘲
也只是逃避
身為我自己的無助

悲觀?
我不悲觀
一點也不

就這樣

那些看不起
謝謝你們那些人
我感受到了

非常感激
你們只是激發我能力最好的催化劑
倘若我真的是一個廢渣
我也不會允許自己再吸進任何一口這不屬於我的世界空氣
不會浪費這社會的任何一點點資源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drow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